不看月亮

随缘写法。

孕期小甜饼 (上)

*时间紧,就码了一点点,剩下的明后天补上,万分抱歉!qwq

-

小家伙来的猝不及防,给青夜二人打了个措手不及。知道有他的存在后,夜叉一直犹豫要不要把他拿掉。虽说青坊主第一时间表示支持夜叉的一切决定,可夜叉怎么也无法狠心忽略青坊主微微泛红、努力遏制欣喜之意的眸。


犹豫着,转眼间竟然已经五个月了。夜叉低头都看不见自己的脚尖,越发习惯肚子里多了一个小生命,偶尔还会因他的存在而心情愉悦。


怀孕后,夜叉从一只矫健的豹子变成圆滚滚的棕熊,软乎乎的肉把肌肉线条包裹起来,唯有肱二头肌隐隐约约尚存的弧度让夜叉偶尔想起曾经身材的辉煌。夜叉起初对于身材的变化自暴自弃过一段时间,但当看到孕检过后B超单上肚子里的小家伙逐渐长大后,一颗心喜悦的不知道该怎么好。

好吧,其实并没有那么糟。

跟夜叉身材一样变化巨大的是青坊主。随着夜叉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青坊主一天比一天恋家。眼看着公司里著名的工作狂每天早上上班前,站在玄关前一遍又一遍依依不舍的道别,甚至期待自己的一声挽留,夜叉就忍不住偷笑。这可比怀孕的成就感大多啦。


前五个月顺风顺水,除了吃喝睡散步就是躺在青坊主怀里和他交换一个绵长的吻。第五个月开始,一切开始不那么对劲儿了。

对于吃喝,夜叉明显挑剔了许多。其次,开始毫无理由是烦青坊主,异常的烦,发自灵魂深处的烦。烦到青坊主拥抱他进行夫妻之间亲昵的小动作时,恨不得一拳把他捶在地上的地步。

夜叉努力克制不向青坊主发邪火,然而事违人愿。

青坊主下班回家如往常一样打算先抱夜叉时,夜叉再也忍不住,随手抄起一个抱枕狠狠砸在他脑袋上。被砸懵了的青坊主保持拥抱人的姿势,迷茫的眨着双眼,一米八五的汉子不知所措的模样看起来委屈极了

愧疚感缓解了心头的烦躁,换回理智。夜叉赶忙走到青坊主面前,捧着他的脸颊,心疼的问,“哪砸疼了?我给你呼一呼。”

青坊主这才回魂。他小心翼翼的抱住夜叉,贴着他的脸颊,柔声询问:“今天是不是难受了?”

夜叉鼻子一酸,差点哭出来。

“难受个屁,老、老子就是烦你!”

青坊主笑着捏了捏夜叉的鼻子,浅浅的吻了一下他的唇。一声甜蜜的昵称在彼此的唇齿相接时轻轻说出口,成了令夜叉红了耳朵的暧昧。


孕期的omega很敏感,只是一个吻足以软了身子。青坊主扶着夜叉坐在沙发上,搂着他的肩,让爱人舒适的躺在自己的臂弯里。

“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,明天开始我在家陪你。”

夜叉瞪了青坊主一眼,微微侧过身,手放在他的胸膛上。

“为了让我心情舒畅,麻烦你还是离我远一点儿。”

青坊主假装头疼的叹息,眉头皱了起来。

“这才五个月,小家伙就不让我碰你了。出生后岂不是要霸占我的位置?”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2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看月亮 | Powered by LOFTER